Wednesday 28 March 2012

最后一段爱情,趁我还在,就陪我这一小段,好吗?

2009 年某月某日 , 一位小男生步入了他的中学生涯。
上学的第一天,身边都是些陌生的面孔,他开始适应了下来,几个月后,他喜欢上了自班的一位女孩,女孩拥有一双雪亮的双眼,一头长发,他没让女孩知道,就这样过了九个月,他放弃了,那时的他还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2010年 这是他们同班的第二年,男孩和女孩成为了很好很好的朋友,他们就这样一起又过了一年。
直到第三年,男孩发现自己爱上了女孩,男孩懂事了,不会再错过,终于男孩感动了女孩,就这样他们开始了一段故事,故事从1/11/2011 年 开始。

这是男孩留给女孩最后一段故事,好比说是故事,不如说是心情
记得吗?在一起的第三天他们第一次拍拖,男孩第一次拿起勇气牵了一位在一起3年的同学,第一次拿起女孩的手,男孩感觉到了温暖,即使手是湿的。每个晚上他们都会通电话,一直聊至深夜。男孩一直陪着女孩,保护着她。
冰,我写不下去了,回忆好多,打工,小香港,similanjau,河滨,海边,动物园,电脑店
记得吗?我们彼此承诺过,不管有什么挫折,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不会放开彼此的手,我知道...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我根本无法想象失去你到底有多痛,
我只能对你说
空气
了解吗?空气
有一天你会明白这两个字的意思,有些东西看不到,不过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