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终于.

终于逼自己离开了你,说了一些让你很失望的话。
对不起,不然我真的没办法离开你,
你知道吗?我天天都在河滨,
第一次,哭泣,
第二次,哭泣
第三次,不哭了
第四次,我..舍不得
记得,我第一次帮女朋友拿着鞋,关着脚丫,
哈哈哈哈哈,甜蜜的回忆
回忆永远都是甜蜜的,
我只想默默的等待,
失去一个家人的痛,你真的不懂,
我...只能依你的来进行
就算没名份,
不能在你身边关心你,
不能在叫你老婆,
不能在说我爱你,
我会一直等,默默的等,
直到你真的找到你喜欢的,
我不可以自私,
付出,是,是我傻,
付出只是想让自己开心点,
让自己知道,原来我还可以坚持留住一个家人
让自己知道,她不是不爱你,只是她想放弃你,
打从一开始,就担心,你到底会不会像放弃他们那样,放弃我
所以我说过,不过发生什么事,我们绝对不提分手,
不可以因为曲折放弃
怎么你那么快就放弃了我,
爱上你,我就没打算,我还要拥有别的女人,
为了你,我真的改变得好多好多。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从公寓帮你盖被的时候,我决定一辈子都要帮你盖被,
我一辈子都要陪你看烟花,一辈子牵着手,
没关系,等待是一种美德,让我一个人回忆好了,
总有一天,回忆会消失,
当我消失的时候。。。它一定也会一起消失,
我现在一定要活的好好的,把家人带回家
爱情本来可以是我的
1/11/2011
我的爱情从那天开始,就是你的了,
就算你离开了,还是你的,
我爱你,
冰封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